余年

不交友 不点梗 不接联文
-禁抄袭禁融梗禁搬运禁改编禁一切

「祺鑫」哥,这题我不会01

#校园文

#真学霸×假学渣

#轻松文学

#同性合法

#都是我编的 请勿上升真人❗



-


烈日下

 

 


“老师们同学们,上午好!春耕夏耘,经风沐雨,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今天我们在这举行开学典礼………………”

 

 


“哎哟文文,你说这李老头咋这么能说呢,年年都这几句话,我都能背下来了………!”张真源慵懒的站在队伍末尾试图用刘耀文的直角肩遮挡刺眼的阳光。

 

 


“要不你冲上去提醒他把稿子的年份改一下再念?”刘耀文闭着眼冷哼一声,他现在只想睡觉。

 

 


“不了不了,我还想毕业呢。”

 

 


“诶对了丁哥今天是不是要上台发言来着?该说不说丁哥是真的牛,我寻思着该上的课我也没少上,该有的娱乐活动他也没落下过,怎么每次他的分都逆天的高,咱们就跟闹着玩儿一样?”严浩翔顶着黑眼圈薅了薅头发。

 

 


张真源伸伸懒腰扭扭屁股试图赶走困意,“别问,问就是吃成长快乐能开发大脑。”

 

 


好不容易熬到开学典礼结束,学生三三两两吵吵嚷嚷的结伴回教室。

 


 

刘耀文勾搭着丁程鑫的脖子露出邪魅一笑低声喊到:“啊啊啊丁程鑫好帅呀好帅呀!他声音好好听好温柔啊啊啊!”

 


 

一旁的张真源迅速收到暗示双手捂脸作可云状咆哮“喔天哪他好白啊,他的脸好小好精致啊!喔他的腿好长啊啊呜呜呜”

 

 


“不知道他有没有喜欢的人呢~长得又高又帅成绩又好!好想跟他一个班啊啊啊”严浩翔申请加入群聊。

 

 


丁程鑫顺手把演讲稿一卷“啪啪啪”三下一敲一个小朋友,“真想掀开你们的天灵盖看看里面都装了些啥。”

 

 


“丁哥你是不知道,光开学典礼前就有23个姑娘在教室窗口张望,估摸着都是想来一睹宁俊俏的容颜。”刘耀文得意的语气仿佛干了件大事。




“你还真一个个盯着数了?”严浩翔终于知道为啥来张望的最后都面红耳赤捂着嘴跑了。



 

丁程鑫无言以对,在弟弟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调侃中翻着白眼回了班级。

 

 


丁程鑫长得确实好看,就连兄弟们都夸是会让男人看了都心动的长相。高鼻梁瓜子脸,硬朗的下颌线,肤白貌美唇红齿白(bushi),成绩虽年年稳居第一但是一点也不书呆,思考问题的时候一双小狐狸眼滴溜滴溜转,待人亲和的性格更是加分,难怪女生但凡跟他有个擦肩都能嗷嗷叫好一阵。

 

 


上课铃刚响,班主任老杨夹着教材跨着大步走了进来,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天他身后还跟着个眼生的尾巴。

 

 


“同学们安静一下啊,这学期呢咱们班转来了一位新同学叫马嘉祺,大家互相认识一下,以后就是同班同学了哈,大家都帮衬着点。”

 

 


“这么突然吗?也没听小道消息说有新转来的呀?”


“怎么高三了还转校呀,好奇怪哦,不怕进度跟不上吗?”


“人家转校总有理由嘛,别瞎猜了,快快快做好的作业甩给我来不及了…!”


“你们的关注点都那么正经吗?!重点不应该是他很帅吗??!!”


“他单眼皮诶,我好喜欢单眼皮男生哦~”


“他脸好小啊比巴掌脸还巴掌!我们班的男生真是每天都在挑战我的审美极限!”


“wok对不起刘耀文我变心了,我喜欢上这位新同学惹!”


“………………”

 



马嘉祺朝班里点了下头,并没有做多余的自我介绍,脸上也没有任何进到新班级的期待与欣喜,平静的仿佛一切都与他无关。


 


“嚯又是个帅哥嘿!咱班风水不错啊”坐前排的刘耀文忍不住扭头对丁程鑫说。

 


 

“啧啧啧看起来是个冷面冰山型哥们,好像好多小姑娘都吃这套,人越不搭理越喜欢,我好像能理解了嘿!”张真源也忍不住蛄蛹过来。

 


 

“诶丁哥你会不会有危机感啊?这兄弟万一又是个学霸那你的地位可就要被松松土了哟!”严浩翔满脸期待的看着丁程鑫。

 



丁程鑫没搭理仨崽子的调侃,其实在马嘉祺刚进来的时候丁程鑫就不自觉的多瞅了他两眼。

 

 


丁程鑫喜欢跟长得好看的人相处,他承认自己是颜控,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能跟他打成一片不是没有原因的。

 


 

他怔怔的看着门口背着黑色单肩包穿着简单白T的马嘉祺,“还挺帅,就是长了张性冷淡的脸,也不知道好不好相处…”丁程鑫自顾自嘟囔到。




——————这是条敬业的分割线——————



一篇平平无奇的试水文

毫无文笔可言 就看个开心叭

Tbc

评论(189)

热度(22706)

  1. 共35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