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年

不交友 不点梗 不接联文
-禁抄袭禁融梗禁搬运禁改编禁一切

关于《哥,这题我不会》

其实很明显,《哥,这题我不会》是我第一次尝试完成的中篇CP同人文,那天一时兴起脑子里突然就有了写的念头,打下第一个字的时候没大纲没梗概,就这么没头没脑的开始了。

 

可能是对自身创作力的不自信,仅仅凭借着满腔热爱和一时冲动落笔,本来是打算写四五章的短篇就好,因为当初没准备就稀里糊涂开始,导致中途有好几次写完一章就不知道下一章应该写什么,典型的“吃了上顿没下顿”。

 

就这么误打误撞居然也写了35章,在郑重打下“已完结”三个字后抱着计算机戳了半天发现通篇字数9w+,迷糊中带了点小骄傲。

 

作为从自己手里诞生的第一篇同人文,不论文笔是好是差,选择题材是新颖还是老旧俗套,叙述描写是会深入人心还是略显罗里吧嗦,一个字一个字码出来的感情只会深不会浅。

 

很幸运的是抱着试水心态的我居然也收获了一小批愿意看我渣文笔的粉丝,毫不夸张的说,那些有趣可爱且充满期待的评论真的有鼓舞人心的作用,感觉很奇妙(谢谢!)

 

我知道在各个方面我都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但还是很感激大家的喜欢,毕竟要不是你们,这篇文在孕育阶段就有可能被我草草扼杀哈哈哈哈哈(磕头!)




题外话:

下一个新坑《队长好像喜欢我》已经出合集预告啦~


评论(123)

热度(2555)

  1. 共2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