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年

不交友 不点梗 不接联文
-禁抄袭禁融梗禁搬运禁改编禁一切

「文轩」竹马冤家(预告)

#打娘胎就有的竹马梗

#烦人精轩 × 黏人怪文

#设定同性合法

#纯甜沙雕无虐

#文笔渣 请勿上升真人

 

 

 

-宋亚轩是刘耀文的烦人精

-刘耀文是宋亚轩的黏人怪

 

 


-“刘耀文我警告你别老阴魂不散的跟着我!”

 

 “宋亚轩我也告诉你总有一天我要把你那张一天到晚叭叭的嘴堵上!”

 




-“宋亚轩你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是啊。”

 




-“老子剁了你那只碰过宋亚轩的手回去喂猪。”

  

  “文哥加油”




 

-“宋亚轩儿咱俩可是同一天出生的!”

 

  “错,我比你大三个小时。”

 



 

:我比你先来到人世间,用三个小时为接下来的一辈子做准备。




评论(138)

热度(21957)

  1. 共37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