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年

不交友 不点梗 不接联文
-禁抄袭禁融梗禁搬运禁改编禁一切

「文轩」竹马冤家27

#打娘胎就有的竹马梗

#烦人精轩 × 黏人怪文

#设定同性合法

#纯甜沙雕无虐

#文笔渣 请勿上升真人




回心转意的前任?蒙在鼓里的现任?还是挑衅上门的爱慕对象?




“最重要的女人……”贺峻霖低着头小声把这句话重复好几遍,神色晦暗不明。




贺峻霖不常打量别人,但眼前这个女人大到衣着挎包小到耳环戒指通通是名牌,随便一样都能抵普通人好几个月工资。




资本主义真是令人羡慕遭人嫉妒使人厌恶。




黑色大框墨镜把心灵窗户挡的死死的,瓜子脸精致小巧,原本属性温柔的豆沙色口红搭配微抬的下颚反倒彰显几分凌厉。




这略带张扬的审视让贺峻霖很不舒服。




青春期逆反心理强烈,贺峻霖嘬了口椰子味气泡水,佯装恍然大悟道:“阿姨今年贵庚?看起来好年轻喔!”




宋亚轩努力表情管理不让自己大笑,偏过头却见丁程鑫和马嘉祺正饶有兴趣的躲在手机后头实时记录名场面。




那头贺峻霖不顾女人抽动的嘴角继续叭叭:“严浩翔倒是经常跟我说起他妈妈,听描述是位既能独当一面的女强人也是位温婉居家的贤妻良母,但我确实没想到您保养这么好,完全不输二十多岁小姑娘。”




字字诛心,句句戳人肺管子。




认识贺峻霖这么多年都没见过这么毒的嘴,宋亚轩忍不住给他盖了个‘得罪不起’的印章。




局势焦灼不清,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这一侧,宋亚轩勾住袖子暗自使劲把刘耀文往自己身边拉,“赶紧去厕所把严浩翔给我逮回来!后院都快烧成废墟了还有心情放水?!”




刘耀文连连答应,猫着腰穿梭在桌椅间,但被瞩目的两人并无暇分心,宋亚轩甚至能脑补出和平外衣下刀光剑影争锋相对的较量。




“你怎么来了?”男主角姗姗来迟,在两人中间站定,自上而下的俯视多了几分压迫感,但那女人显然并不在意。




墨镜被往下一扒拉,那双一直隐藏在暗处的眼睛朝贺峻霖一眨,上一秒还煞有其事营造紧张氛围的女人随手给严浩翔来了顿爆拳。




“严浩翔你捡到宝了!小男友好辣我好喜欢!”




“面相看着软乎乎的好欺负原来性子这么刚!”严浩翔把女人试图往贺峻霖脸上捏的手拍开,“姐你够了……”




“姐??!!”




贺峻霖想一颗原子弹轰死几分钟前能说会道的自己。




热情非凡的姐姐并没有搭理严浩翔,自顾自往贺峻霖身旁蛄蛹,“小男友我想见你好久了,严浩翔死活不让,非说我会吓着你。”




“这木头为了跟你表白准备了两个月,到头来都不知道买束花,浪漫细胞少的可以,要不是我俩长得像我都怀疑他是充话费送的。”




“还有还有,你们论坛那照片我看过,我一米零二的大长腿被拍成八十,偷拍技术是真菜的抠脚。”




贺峻霖受宠若惊的缩在墙角,严浩翔抚额,伸手想把他亲姐拉走,却被宋亚轩出声制止。




明明是第一次见严浩翔姐姐,却有股莫名的熟悉感,宋亚轩努力在记忆库搜索,半晌后猛拍刘耀文大腿惹来一阵痛呼。




“刘耀文,你有没有觉得姐姐很眼熟?”




刘耀文看着破洞裤下大腿冒出的红色手掌印愣神,理所当然的回应,“她长的跟戴了假发的严浩翔一毛一样,能不熟嘛。”




宋亚轩着急忙慌的摆手,揪住刘耀文的脑袋一阵晃荡,“你想想,你仔细想想,像不像相亲那天那个画大浓妆踩恨天高的妖怪!”




那段过往算不上值得记忆甚至有些诡异,刘耀文在宋亚轩的提示下仔细端详,还是没法将浑身贵气的姐姐跟那天衣着夸张抹粉跟糊墙一样的异形兽联系起来。




也许是两道打量的目光过于热烈,正喋喋不休跟贺峻霖笼络关系的严姐姐止住话题,偏头便捕捉到两人躲闪不及的尴尬。




“诶?你不是那个被渣男骗了的弟弟吗?”




宋亚轩想跑,被不明所以的‘刘渣男’勾住小指往回带。




“你们和好啦?”




同样为了反抗相亲,严姐姐翻出了蹦迪专用豹纹套装,化了组走在路上连亲妈都认不出的妆容,还连夜在网上搜索《相亲话术雷点合集》,就为了让相亲对象知难而退。




却意外‘见证’了一段悲天悯人的背叛式婚姻,死不悔改冷漠无情的渣男,苦苦支撑我见犹怜的弟弟,太悲哀。




渣男会变好,母猪开超跑。




但看着面前两人相握的手,严姐姐也不打算干预他人家务事,只是一改说笑神情,摸着宋亚轩脑袋抬眼看向刘耀文。




“少喝酒少蹦迪,夜不归宿是大忌。”




“他既然选择原谅说白了还是爱你,单方面付出久了谁都会累,真对他有感情就好好珍惜。”




“更何况你们还有个女儿。”




严浩翔对一向损天损地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的姐姐能说出这么正义的话感到吃惊,这么多年第一次萌生出姐姐长大了的欣慰。




丁程鑫发现盲点,“刘耀文你小小年纪喝酒蹦迪还夜不归宿?没发现你路数这么野啊!你妈知道迈?”




宋亚轩察觉到一双手颤颤悠悠摸上自己小腹,转瞬耳边炸开贺峻霖如雷贯耳的咆哮,“你们什么时候有的女儿?!我靠刘耀文个崽种真把你肚子搞大了?!”




马嘉祺也没想到120的最终归属者竟是刘耀文。








评论(181)

热度(9771)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